IMG_5821.JPG 

IMG_6030.JPG 

這趟坎城之旅扣掉搭飛機的時間,大概只有40小時,行程可以說是超飽和,真希望能夠在坎城待的久一點

尤其看到淺藍色的天搭配靛藍色的海,在這個酒比水還多的城市,一呼吸就聞到葡萄酒的香味,蔚藍海岸果然有一種名不虛傳的迷人!

 

而且在這個世界各地電影人聚集的場合裡,我的內心也充滿著興奮和期待,感覺自己跟當代優秀的電影藝術工作者非常的接近,受到整個國際電影文化的薰陶,就覺得自己的工作更加有使命感了!另外一方面當然也會夢想哪天,自己是以參賽作品的身分前來參加~

IMG_6040.JPG 

 

選在台灣之夜公佈了自己想要跨足幕後製作的想法,我覺得是有某種激勵自己的意義在。

對我來說,我已經在做著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演員

這是我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事,也因為對於表演還有更多的夢想跟目標,就更覺得學習幕後製作的重要性,這一兩年以來,我一直都在思考這些事

一個好的作品,除了有很好的表演之外,作品的製作籌備過程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我的經紀人非常同意且支持我,於是在醞釀了一陣子之後,我們有了下一個共同的目標,也決定去實現

 IMG_5981.JPG

 

這樣很熱血吧?就好像「酷馬」當中那種不放棄、發揮自我潛能的精神一樣。

 

IMG_5980.JPG  

 

不過,好像引起了一些誤會,以為我要退居幕後啦

應該還沒這麼早吧

我還在期待下一個角色帶來的挑戰咧

 

IMG_5736.JPG

 

另外大家都問我這趟去坎城有沒有發生好玩的事情,我倒覺得應該說是坎坷之旅

像是受傷抹藥,竟然把牙膏誤當成藥膏抹在傷口上,以及因為行程太滿太累,差點趕不上飛機之類的烏龍真是刺激不斷,非常難忘。

 

我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坎城的坎坷烏龍故事好了先去拍戲了

 

對了這星期夏和杰和馬小茜的故事很糾結呀~

(這也關係到為什麼我會帶著傷到坎城,發生牙膏誤當藥膏的事件)

希望大家可以鎖定星期天PS男的播出啊

下飛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