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07.JPG

趕在24號當天回台灣,完成了我之前說的小小心願

是的,「絲絲心動」終於殺青了,過兩個星期應該會有個正式的殺青記者會。

 

湖南真的很冷,回到台北的感覺很好,溫暖多

 

 

殺青的感覺有點複雜,

有一點捨不得,因為這次交到了幾個好朋友,但更多的感想是能夠喘口氣,真好!

沒想到公司同事拿出行事曆,報告了一堆緊接的工作

天啊

看來是沒時間休息、度假了

 

我說:「等等,至少今天晚上讓我先停止思考,專心享受跟家人相聚的感覺吧!」

 

公司同事說,在我忙著拍戲無法上網的期間,中文網因為配合政策檢查而暫時無法連線,恩就當作中文網正在幫我渡假,這樣想反而有點羨慕它

 

我已經決定今晚要完全的放空腦袋,保持自己的好心情。

也希望你們大家都一樣,也要感到開心!

 

好了,上次答應你們要分享的有趣照片

 

 DSCN3405.JPG  

 

前不久我們在大賣場拍戲,旁邊正好有聖誕節的看板

應該可以算是給大家的聖誕卡吧?

 

 

大家聖誕 以及 即將到的2010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