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認不是科技人,對電腦最熟悉的部份就是收信,看劇本...
對於BLOG的操作不熟,
所以會請公司的人協助我多傳點照片和作品上來跟你們分享.

微博:http://t.sina.com.cn/lanzhenglong


酷馬9/17全台上映,希望大家都可以到戲院支持!
先謝啦

EDM愛的擁抱.jpg 

出席藝人: 王小棣導演、藍正龍、舞蹈家古名伸、黃遠、鄭靚歆

王小棣導演2010年最新感人作品【酷馬】將於9月17日在全省隆重上映,預售票也在8/18獨家在博客來網路販售,這次大手筆規劃兩種不同類型的套票,搭配電影中愛念書的”酷馬套票”贈送由時報出版的”酷馬電影書”,而比較叛逆的”糖果套票”隨票贈送了限量的七彩糖果耳機。

除此之外,導演將號召全部的主要演員於8/22下午15:00在西門町與大家見面,包括實力派演員藍正龍、有”小蔣友柏”之稱的黃遠、新生代演員鄭靚歆,編舞家古名伸老師到場,和影迷們做近距離的互動!




詳細活動細節 請鎖定 酷馬官方部落格


相關連結:

酷馬 部落格 
http://coolmamovie.pixnet.net/blog

酷馬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u-mafantome-ou-es-tu-/127320400638652

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513953

 

也請大家加入 比武製作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i-wu-zhi-zuo/403550965659

 

創作者介紹

B L U E ‧ L A N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favoritevan
  • 真的假的我第一個?
    愛正龍喔 XD
    我超想去看你的欸
    電影票是一定要買的啊 :">
  • kathy100w
  • 超想去...
    但我人在香港,,
    沒辦法去..
    有點失望,,
    但我會支持你!!!
    I MISS U SO MUCH..
  • michelle.c
  • 要怪就怪我住在马来西亚,
    不能出席-.-
    不过希望票房能卖得很好啊:D
  • Jaimeyen
  • 当他在大马上映时, 应该会去看啦...
  • 悄悄話
  • Jennifer
  • Jennifer

    我會看的!
    是Blue的戲或電影我都會捧場
    加油唷!
    祝你 票房能有個好看的數字!
  • 馬小小
  • 藍正龍你真的好壞喔~
    以前搶過阿龐的女友,
    難怪你說"你不怕"~~~
    可憐的阿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