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情人桌布柔~.jpg 

 

助理幫我把工作側拍做成組圖,
這一組照片是拍攝夏和杰在英國劍橋念書時,和初戀女友甜蜜的戲碼。

短短的劇情卻是夏和杰的心路轉淚點,由於初戀情人的背叛,造就了夏和杰變成不相信愛情的PS男,
劇組特別找來跟我同個經紀公司的師妹路嘉欣來飾演這個角色,希望藉由我們師兄妹的默契,營造出學生時代青澀戀愛的感覺。
雖然播出的時候,甜蜜的畫面比較少,所以今天讓我披露夏和杰的初戀吧!


想起當天拍攝的過程,相當愉快!
我和小路雖然同門,但一直還沒有機會合作,之前在公司碰過幾次面,對她的印象是氣質很好、很有禮貌、笑容很甜、跟我一樣屬於慢熟、很容易被人誤會成冷冷的女生。

我們一大清早的通告,剛開始大家都還有點沒睡醒,也因為沒有對過戲,感覺有點生疏,
不過這種感覺正好可以運用在導演要我們表現出的學生時期談戀愛很靦腆的氣氛中。

共圍圍巾、互相逛街挑衣服、一起下廚... 這幾個橋段不光是展現學生時代的戀愛甜蜜感,
我自己是覺得,這些過去也養成了夏和杰溫柔細膩的習慣。
雖然他因為撞見初戀情人的背叛而變得不相信愛情,從此之後把別人都當作附屬品,
但在某些小動作上卻還是保留了夏和杰比較細心的部分,這樣的設定我覺得非常有趣~

和杰下廚.jpg 

我們拍攝做義大利麵的那場戲,工作人員不相信我會做菜,我還當場秀了一手!
導演還對攝影師說:「BLUE架式很好,味道不曉得怎樣,不過反正等下自己吃、自己演。」
結果香味四起,拍完那場戲之後,大家還搶著吃。


其實我還蠻愛下廚的,弄一些簡單的料理,沙拉、義大利麵、炒年糕...之類的,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菜色,但也是吃過的都說讚,
可惜現在拍戲沒甚麼時間,回到家就直接倒在床上休息,
難得讓我露一手...

怎麼樣...知道利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