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一篇收在周幼婷的新書《幼,聽你說  森林系女生隨想》

明天就是這本書的生日,先預祝我的森林系師妹  新書大賣!

p.s. 這本書的版稅會捐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大家收藏這本書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

給生活一點溫暖的節奏

幼婷是個和我有特別緣分的特別女生。

 

這要追溯到我的第一部戲劇【大醫院小醫師】以及後來的【赴宴】,這兩部作品在我的戲劇生涯中意義深遠,而幼婷也恰好都在其中,在小棣老師的帶領之下,我們擁有同樣的革命情誼與成長記憶,除了師出同門,我們現在也“司”出同門。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我和幼婷各忙各的,交集並不多,沒甚麼機會碰面也不會刻意打電話聯絡,只能從公司同事的口中得知彼此的近況,但幼婷不經意的關心,卻常成為我生活中的小驚喜。

 

比如我前陣子拍攝偶像劇忙得昏天暗地,但是卻在偶然與經紀人閒聊之間,知道幼婷看了我的表演,她也以自己軋戲的經驗給予問候與打氣。雖然只是三言兩語的幾句話,卻充分表現出她的關心。

 

這就是我認識的幼婷,開朗且溫暖,她給人的關懷往往是低調卻持續。她說:「我要出一本書,分享生命中所有開心和值得感謝的事情,如果能常常想起這些感動的小細節,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吧!?」我非常期待這本書的誕生,也相信幼婷的心意一定可以傳達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