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JPG

IMG_0009.JPG 

今天是休假日,終於找到時間來跟大家說說話。

這陣子收到來自各地朋友的祝福跟禮物,非常感動。

看著大家為我特製的生日影片,

回顧我早期到現在的作品... 有點不好意思,但也有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動!

我想這一定花費了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和心血,

非常謝謝我中文網和小圈圈的版主,以及所有參與影片、為我打氣的朋友~

 

三月初出席土豆網的記者會,睡眼惺忪才剛抵達上海蒲東機場,

就有一群笑容燦爛的女孩們揮著手牌迎接我,和妳們一起切蛋糕,感覺非常溫馨。

 

這些滿滿的心意我都接收到了,不過,我希望藉這個機會和大家做個約定...

希望大家不要再花錢買禮物送我了!

每次當我接過大家為我精心準備的禮物,總有一種不知怎麼辦才好的感覺... 愧疚之類的...

因為把戲演好、做最稱職的表演,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夢想,如果能夠感動觀眾、獲得共鳴和肯定,真的就讓我覺得很值得!

但要讓你們破費,還得大費周章送到我手上...想到這些過程總讓我不曉得要怎麼感謝大家的熱情?

大家的心意、鼓勵和支持,真的都傳遞到我心裡。

如果我們可以來建立一個默契,當大家要買禮物給我的時候,就把這些禮物的花費存起來,存起來可能是為自己存學費、存生活費、也可以存起來孝順父母,或者是捐給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這些選擇會讓禮物變得更不一樣,原本的心意和付出就會變得更有價值...

或許也能算是我為大家做點甚麼吧!?

 

心意我就收好了,也希望我的心意可以傳達出去。

 

p.s. 照片是謝皮蛋來幫我慶生,我們正準備放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