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認不是科技人,對電腦最熟悉的部份就是收信,看劇本...
對於BLOG的操作不熟,
所以會請公司的人協助我多傳點照片和作品上來跟你們分享.

微博:http://t.sina.com.cn/lanzhenglong


酷馬9/17全台上映,希望大家都可以到戲院支持!
先謝啦

各位小圈圈、中文網、藍吧的朋友們
自藍正龍到廈門拍戲以來
大家不時的到片場探班

 

 

我們了解大家對BLUE的熱愛,以及想要探班的心情!
但近來我們與藍正龍通電話
發現BLUE對各位探班的朋友除了感動,
其實有更多更多的擔憂

 

 

對於大家這樣從各省分,揹著行囊奔波,
到了廈門,還得到處繞、碰運氣、甚至設法到一些比較偏遠的拍攝現場...
BLUE非常的掛心
不斷的想著大家的安全、這樣跟著會不會危險? 要到哪裡落腳?
要是路上發生甚麼突發狀況會怎麼樣?
 
常常在電話裡面不斷的問我們這些問題,相當在意、不忍心大家冒著風險
這不只是藍正龍的擔心,也的確是我們所顧慮的。

 

 

即使各位熱情的朋友們在留言版及討論區表達「沒關係!」
心思細膩的BLUE並不會因此不擔心,反而會一直想著大家的安危。
就公司的立場,
我們也不希望藍正龍在拍戲之餘的空檔無法安心休息,也無法專心準備劇本

 

 

我們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對藍正龍的支持,
BLUE真的都感受到了,非常感動和感謝

 

 

 

但,我們還是希望探班行動能告一段落
待「絲絲心動」拍攝完畢,
電視台方面一定有相關的宣傳活動,
屆時,希望大家可以熱切的參與喔~

希望大家能體諒,謝謝配合!

 

 

 

比武製作 

 

 

創作者介紹

B L U E ‧ L A N

biwu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loveAOI
  • 啊好吧…那呆在厦门的小孩可不可以,偶尔,万一,碰巧在路上看到,
    还是可以看一看对吧?…嘿嘿
    好啦要当听话的孩子,不要让Blue担心呢~
  • sky
  • 嘻嘻....支持
  • S1109
  • 呜~~~~~
  • little coco
  • 支持blue
  • 小蓝婉
  • 很希望不让BLUE担心,但是又好想见到BLUE哦~~~
  • 德安
  • 連我都想去了 哈哈
  • ivybobo
  • 安心的事

    雖很支持,安心讓支持的人安心去完成工作!各位支持者,讓藍先生安心工作吧!(在內地待久了,表逹能力都很像26了!)
    BY蘇州IVY
  • house.
  • hey!chanced upon one of the older shows you were starring in, just a comment, you looked like a character straight out from a comic strip with the curled hair! but nontheless, pleasant! take good care!
  • milkparty
  • 对哦,影响到BLUE工作就不好啦,喜欢BLUE精神上支持他就好啦。
    BLUE加油哦,期待你的新戏!
    BY 无锡GXY
  • las5556538
  • 真好,什么时候到上海啊,要第一时间通知哦!
  • xiaofan
  • 哈喽!打个招呼!
  • zhenlin
  • 我想探班都没得探 >.<
    精神上支持!~
  • 雋語
  • 路過--你好嗎..很棒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