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09.JPG

好久不見,終於上線跟大家打招呼啦~

忙著拍戲,忙著適應環境,又加上飯店的網路連線不像家中那麼順暢所以到現在才上來和大家聊聊~

 

這陣子在廈門拍戲常有影迷來探班,有個就讀廈門大學的女生抱著【波麗士大人】和【赴宴】的寫真書來找我簽名,我有點驚訝...因為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兩部作品,看到它們這麼受到重視,覺得很開心,更感動的是,這位女學生告訴我,她看了波麗士大人之後,決心成為檢察官,目前正往這個目標學習中……

  DSCN1969.JPG

 

我想,如果一部戲劇或一個角色能夠引發觀眾的思考,甚至是改變他們的人生,對演員來說是多麼有榮譽的回饋!當下我好想馬上告訴小棣老師,我們想要藉由戲劇傳達出去的一些信念,的確有人接收到,而且就在我的面前這真讓我的內心激動了起來。

 

  DSCN1999.JPG

DSCN2156.JPG 

最近工作的狀況蠻順利的,開始適應整個劇組環境,同時也收到很多人的關心與打氣,包括特地來探班的以及網路上的,心情還OK,就是難免想家

月底要當個空中飛人,去一趟澳門、回一趟台灣

緊湊的行程,好像沒時間讓我和家人聚一聚,但只要想到能夠回到自己的大床上睡一兩個晚上,思鄉的情緒就好像能獲得絲絲的平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