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關回來了!

這幾天我在一個自在的、舒服的、屬於我的角落,靜靜的呆著,一個人

 

接著,聽到了一些傳言、報導剛開始覺得也太好笑了,還不以為意。可是當我知道越來越多誇張說法……讓我開始從好笑開始變得有些詫異、不解,甚至生氣。

 

坦白說我這陣子心情一直蠻低潮。

一開始,我自己解讀成是工作上的壓力,對表演的堅持,對自我的要求

但當越來越多繁瑣的事情出現,我開始覺得厭倦

厭倦這樣的生活和自己。

如果能夠甩開這些是非,該有多好?

 

但當這個想法冒出來,我竟然又感覺有些難過

反覆思考很多次,我發現心裡還是很熱愛演戲,不想割捨自己的理想

 

好了。

所以在這個信念釐清過後,

外面那些聲音都與我無關了吧

不想理會

那些聲音,不是我想關注的事情。

 

我只想關注在我熱愛的表演上。

 

 

一趟放鬆的度假之旅,變成了沉澱思考之行

還好,我有一個祕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