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昨天和幼婷到疾管局拍攝了防治新流感H1N1的宣導短片,這好像是赴宴之後,我們第一次合作

 

蠻妙的明明我們同門,交情也從一起演出小棣老師的戲開始就有了革命情感,這幾年卻很少有機會在螢幕前面一起合作這次可以一起為了健康來做防疫宣導,感到特別開心!

 P1120626.JPG

我們在休息室潤稿準備的時候,我跟幼婷神色自若用各種奇怪的腔調和語氣來對話(卡通、豬哥亮、歌仔戲....),我們沒笑場,反而惹得一旁的化妝師跟工作人員大笑說:「好跳TONE。」不過嘻笑完,正式拍攝對我們來說也是考驗默契的時候。

 

這是一鏡到底的宣導片,而且,30秒就說完的台詞,攝影師希望我們控制秒數在45秒和1分鐘之間,我和幼婷必須控制說話的速度,再加一些動作、語氣,互相配合雖然吃了好幾次螺絲、NG笑場了幾次,但最後還是在愉快的氣氛中靠著默契順利完成,聽說這兩天馬上就會播出。

 22.jpg

 

要離開疾管局的時候,大家還搬出我之前擔任「衛生洗手大使」的看板,大合照!非常的親切又熱情~ 此外,他們也真的很專業,不忘記提醒大家在電梯裡面請勿交談。(這也是防疫的方式之一喔…)

附上我們昨天的稿子,大家可以試試看怎麼樣表演,不能少於45秒...

 

藍:Hello,我是藍正龍 
周:我是周幼婷
藍、周:跟著我們,一起預防H1N1新流感
藍:最重要的事,用肥皂勤洗手 
周:打噴嚏時,記得用手帕掩住口鼻,或像我這樣做(用肩袖掩住口鼻)
藍:有咳嗽症狀,外出時一定要戴口罩,還有隨身帶手帕 
周:身體不舒服,應該在家多休息
藍:萬一發燒呢? 
周:萬一有發燒或是其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一定要馬上看醫生唷!
藍、周:預防H1N1新流感,跟著我們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