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有陽光的台北醒來

好希望 新聞上怵目驚心的畫面 都只是一場噩夢

這兩天看著新聞上面南台灣各地的災情 震驚著... 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心裡的感受

 

颱風來之前和當天,我和劇組們依舊在趕拍福氣又安康,原本以為只是一些風雨,順便可以讓快要乾旱的台灣一些滋潤...

沒想到這一切都過了頭,反而造成許許多多人的心血、家園、家人和自身的性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

 

我和劇組們在拍戲的空檔看著新聞畫面,從震驚的叫著...一直到大家都說不出話來,心情沉重。許多工作人員甚至感覺事態嚴重趕緊打電話回南部老家確認家人的平安...

 

在這個時刻我們都深深感覺到“平安”的願望雖然平凡,卻是這麼這麼的珍貴。

而我雖然在颱風天、父親節都還在外工作,可是我卻很幸運也很幸福,工作完畢可以平安的回家陪家人吃飯。

 

 

之前拍戲去過的三地門,還有台南、彰化...小琉球等各地,現在都是嚴重的災區。

誠心的希望各地的居民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危險

 

我想我們也許能做的事情有限

但千萬也不要妄自菲薄

 

不管是 物資補充 金援協助 還是 精神打氣 都是支持他們的力量!!!!!

 

祈願大家都安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