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陽陽」特別有緣。

嚴家內最挺大風的,就是表弟陽陽;而我的好朋友鄭有傑最新電影作品【陽陽】也即將在8/7上映。

 

 

 

  CIMG7361.JPG

 

 

昨天有傑在誠品舉行電影記者會,我本來計畫以神秘嘉賓的姿態現身,戴上了帽子,用平常最喜歡的隨性打扮喬裝成路人,打算給他一個驚喜!怎麼知道有傑在會場碰上了我的經紀人,立刻精明的說:「我知道等下神秘嘉賓是誰了」,我的喬裝梗,就這麼簡單的給破了真是不甘心哪~~

 

CIMG7363.JPG 

 

有傑和張榕容都是我在拍攝波麗士大人時期結識的。

說起有傑,對他剛開始的印象是──「這個人真不簡單,留了好幾手!」才華洋溢的叫人又驚喜又生氣!他編劇、導戲、寫小說,就連演起戲來都很生動自然,還記得當時我們都在為波麗士受訓,每次休息時間他總一個人在旁沉思和醞釀情緒等到小棣老師開始講戲排戲的時候,有傑就會主動提出一些觀點,並且根據他自己做的功課,設計出許多潘士淵的習慣、動作,讓潘士淵變得生動搶眼,也讓同組演員的我們倍感壓力,心裡老想:「好哇原來是有備而來」,不甘示弱的我們當然輸人不輸陣,就會更加用心揣摩自己的角色,不管是我、佑威、Aggie和Judy…都因此受到了鼓舞,而更加投入在自己的角色中。

 

DSC00846.JPG 

DSC00852.JPG 

 

早在幾個月前,有傑就已跟我們分享了他的得意新作品,而我看完也認為【陽陽】屢獲佳績和好評真的是實質名歸。導演的手法很特別很新穎,運鏡的方式動感而明快,敘事能力強,而且榕容精湛的演技也讓觀眾看得非常的過癮!

 

至於其他的感動就留個伏筆給大家吧

希望大家能一起去戲院支持這部好電影囉

 

CIMG7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