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76.JPG   

  

【福氣又安康】的第一集有了好開始,拿下了收視冠軍,無疑地給了我這陣子忙碌又疲憊狀態的自己一個交代。

 

今天我也和喬恩、邱澤到保安宮拜拜,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保生大帝保佑大夥都福氣又安康!我想我們都非常需要這樣的庇祐!

 

好在隨著這股好氣勢,前陣子紛紛掛病號的我和喬恩也都恢復了活力謝謝大家用行動來肯定我們的努力!

 

P1060687.JPG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戲路,剛開始演出嚴大風的時候,內心其實是有點慌張的,不知道要如何拿捏輕重?尤其,看到同劇的演員像是強叔、董哥、琄姐如火純青的表演,那種自在的表現讓我不禁擔心自己的表演是不是會格格不入?

但這樣的不安,馬上就在一天又一天長途的奔波以及長時間待命的工作狀態之中,找到了平衡。

 

P1060373.JPG

坦白說,拍攝的第一個星期,我真的覺得嚴大風是我一個很大的挑戰,那些刻薄的台詞,那種冷酷自私又勢利的嘴臉,真的讓我很無法適應!不過最近的我,倒是越來越接近這個角色,開始享受自己「瞇著眼,一副算計心很重」的樣子!

 

而這種心態的改變,不只是因為隨著劇情,我越來越了解嚴大風這個人,而是我相信:除了表現出嚴大風可恨又可憐的一面,我更要把人性隱藏的可愛面呈現出來!也希望這樣的揣摩能獲得你們的共鳴。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再陸續跟大家分享一些拍戲的紀錄

希望大家都福氣又安康的繼續收看【福氣又安康】!

 

P106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