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3.jpg

 

 一登入自己的網誌,發現版面多了宅男最後戰役的情人節卡片活動欄位,真是嚇了一跳!

對照我這次過年的長假,實在很貼切...

 

以前過年除了和家人團圓,我常常逮到機會就出國度假...

今年的我徹底當個宅男,很安分的待在家,每天都和爸爸媽媽在家一起聊天、吃飯、看電視、放空、看看書!

我發現人的心態真的很有意思,

小時候過年除了領紅包,恨不得一天到睌都往外跑!

現在一轉眼,已經從“領紅包”變成了“發紅包”的角色好幾年了,也不再那麼渴望往外跑,反而很喜歡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一方面也因為我平時工作的時間不固定,不能常常陪父母)

這種宅法,我非常享受!

反正天氣冷,在家很溫暖,又可以把平時沒有陪到爸爸媽媽的那部份一次全補齊... 體驗悠閒又充滿家人溫馨的幸福

 

這幾天大家都陸續開工,我新年度的新工作也都漸漸排上軌道

明天將出席電影愛到底的媒體記者會, 過兩天再來跟大家分享記者會上面的趣事。

 

希望你們開工也都順利~ 身體要健康 學業進步 心想事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lan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